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

獨立理財顧問(IFA)

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
本人在全港最大之一的獨立理財顧問(IFA)公司任職理財服務經理(Financial Service Manager), 為客戶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投資選擇,服務及免費理財分析。

公司現為香港保險顧問聯會(CIB)會員,為客戶提供各項理財分析服務、基金儲蓄計劃、離岸理財計劃、保險產品、強積金計劃等。

公司所屬集團網絡遍佈全球十個個家及地區,包括新加坡、香港、上海、廣州、日本、英國、法國、澳洲、馬來西亞、泰國及印尼,受僱人數超過二千八百人,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務,包括資本管理、債券及證券交易、期貨及期權交易、外匯、基金、保險、投資教育及投資研究分析。 香港業務受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監管。

作為一間全面的金融服務機構,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專業理財顧問服務,讓客戶可安坐家,亦能輕鬆處理個人財務事宜,與家人安心地盡享優閒憩靜的生活。

如有任何關於理財的問題, 請按以下連結回答少少問題, 我會盡力解答各位的問題!
http://spreadsheets.google.com/viewform?formkey=cEVUbExrdEE3TEpLV3c4d0pkWmM4Vmc6MA..

所有資料絕對保密及只作理財分析用途

E-mail: invest_ifa@yahoo.com.hk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